close

休息好久好久了

這是出社會工作後,第一次休了這麼久的長假

快樂嗎?其實不盡然

但,學到了在工作中所體會不到的

七月底八月初有了小小的改變

進了國泰辦公大樓學了新的知識

說好聽點是學習新的知識,但眾所皆知的是"保險業務員"

說真的,也不知道是自己再告訴自己

抑或是真的就是如此

心底一直有個聲音在吶喊著:我沒興趣,我們信心做好這份工作

我想有百分之80是真的沒有信心

第一次有工作是打從心裡沒有信心去做到漂亮的

雖是這麼想著的,但行動是沒有卻步的

第一次覺得我這麼像一個學生

自嘲的說,念大學時也沒這麼認真過

真的,每天很認真的看書

念著背著

整整兩個禮拜,連假日也沒有鬆懈

還早早起床,抱著書到家裡附近的圖書館念書

回想起來真的有點好笑

兩個禮拜要念完不是專業科目的書然後考試

其實很慌張,天天念到睡眠不足

考前一天還差點發燒

真的很瞎..........

結果呢?未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省思這段時間的自己

用了好幾個月,浪費

後段,也用了好幾個月,思考

思考什麼?未來.工作.目標

沒有一個是找出頭緒的

想著想著,也讓目前現在自己的生活改變

改變是自己所喜歡的

這禮拜的改變是規律

早睡早起,整理房間,養成習慣

不敢說我完全做到了,但有自信的是"我喜歡現在慢慢的改變"

能持續多久,我希望可以一直一直

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

不想去計畫太多,希望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能站得穩才是

希望每一步都是自己所喜歡的自己

不想再做過去偽善的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vs8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