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踏入了六年沒進去的牙醫診所

是我從小看到大的

主治醫生依舊很熱門很搶手

一定要預約才能跟他見上一面

討人厭的護士小姐想阻擋我,但我已經抱了必死的決心

當然不可能輕易妥協

等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見上老朋友一面

另人難過得是,又要花大錢

不過已經痛定思痛

和老朋友研究很久

我想這次我會把我的牙齒一次整頓好

該拔的拔,該做的做

 

我跟老朋友說:我左邊兩顆智齒都還沒拔,我可以一起拔嘛

老朋友說:當然可以!噢~妳什麼時候變這麼勇敢了

我說:一次痛了!不想一直痛一直痛~

而且人長大總是要學會勇敢的!!

 

老朋友說:我長大了

小時候都不懂講這些話的!!真的長大了~

 

是阿~

是該長大了!!

沒有羽翼保護的現在

總是要跌跌撞撞的前進!

沒有羽翼是能保護一輩子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vs8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