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打打新文章了!

不是因為忙

只是因為懶得打!!

呵呵~~~~

 

沒發生什麼大事

若真要說,

應該就是從五月底開始的一連串不順吧!!

先是出車禍我去撞到人

再來就是總經理巡店前全館大掃除,我撞東撞西的吧!

再來就是天外飛來一筆的無妄之災!

也是要上警察局的!!

 

不過這一切都要撥雲見日海闊天空了!!

壞運氣過好運應該就會跟著來了吧!!

我是不是真該去買一張樂透呢?

如果中樂透也有這般準就好了!!

 

紅衣人將繼續待著

畢竟我還是需要一份收入

雖然花錢消災,但也不是一比小錢

雖然跟其他大車禍比起來不算什麼

但對我這算小時的人而言,算是大錢了!!

紅衣人合約過後就真的昰算小時的了

能做多久也說不定

騎驢找馬

走一步算一步

不知道何去何從,就這樣浪跡天涯吧!

處處為家~

 

畢業出來工作也將近一年了

買東西都還被叫同學或者問是不是還是學生

嘴上笑得很開心,可是心理想著是我感覺太幼稚or真的看起來不像已經畢業的大學生?

雖然聽到人家這麼問我真的很開心^^

 

天兵團即將各分東西

說好的省鳥旅行可能(或許)會難產

但是如阿旻說的:不論什麼都好,不能遺忘得是我們的熱血!

真的很開心在學校短短工作的兩年中

遇到你們幾個天兵

每次想著我們的驚人之舉

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!

很開心和你們一起做任何事的熱血

下次在一起熱血起來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吧

(希望不會很久)

但我最希望的是天兵團的兩位男丁的懇親會!!

哈哈~

更想看到你們光頭的樣子!!

 

很多很多事情

沒辦法一一訴說

但腦袋裡的回憶都是滿滿的!!

 

最後要說

我愛你/妳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vs8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